手繪本作品-廢鐵人哈利

封面



P1
哈利期待這天已經很久了,
因為廢鐵村裡的孩子,可以在十歲生日那天,獨自到翡翠森林裡探險。

哈利興奮的整理背包,將自己最喜歡的機油飲料和鐵片都放進去。



P2
走進森林不久,哈利聽到窸窣
的腳步聲,眼前出現一條兇猛的大蛇,
大蛇的嘴裡含著一顆蛋。
     
  


P3
大蛇把蛋放下,跟哈利說:『小朋友,大王我很餓,你別動,我要把你吃了!』
才說完,大蛇就往哈利咬了下去,沒想到卡滋一聲,大蛇的牙斷了!


 
P4
大蛇嚇得逃入草叢裡,留下了一顆蛋。
哈利抬頭問樹上的貓頭鷹:『請問這是你的蛋嗎?』
貓頭鷹回答:『不是,我是男的,不會生蛋!你去問問湖邊的天鵝吧!』


 
P5
湖邊的天鵝媽媽說:『不是,我們的蛋都在家裏,安全得很!』
哈利問:『天鵝媽媽,這顆蛋一直發抖耶,我該怎麼辦呢?』
天鵝媽媽說:『你要給他溫暖呀,蛋沒了溫暖可是會死掉的!』


 
P6
哈利趕緊把蛋放在草堆上,又拿嫩草把蛋蓋住,蛋還是在發抖!
哈利想不出辦法,只好把蛋放在背包裡,抱在胸前,抱著抱著就睡著了。
 


P7
隔天,哈利被一陣哭聲給吵醒,哈利張眼一看,他嚇了一跳!背包裡面的蛋破了,一隻黃色的小東西,張大嘴哭著!

      


P8
小東西一直哭,哈利想:『是口渴了嗎?』 哈利拿出機油飲料,小東西哭得更大聲了!
哈利想:『還是餓了?』哈利拿出鐵片,小東西搖搖頭,還是哭個不停。
哈利對小東西說:『不要哭,是不是想要找媽媽?我們一起去找吧!』
哈利說:『你看!前面有個房子,我們去問看看,有沒有人知道你媽媽在哪!』

 


P9
門口坐著一隻憂傷的母雞,哈利問:『你好,請問你知道小東西的媽媽在哪裡嗎?』
母雞驚訝的看著他們:『寶貝!你在這!你被蛇叼走時,媽媽好傷心呀!』
母雞抱著小雞跟哈利道謝:『謝謝你,你幫忙孵蛋,還像媽媽一樣照顧他。』
哈利好開心,哈利要趕快回家跟媽媽說:『這次的冒險真的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