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名稱:香香蛋糕店


p1
池塘中五片荷葉,是白白的家,1號是白白的床,2號是白白看書的地方,
3號、4號、5號是白白開的香香蛋糕店。



p2
白白做的蛋糕和麵包,是整個森林最好吃的,每天都大排長龍,不到四點就賣光了。



p3
住在隔壁池塘邊的小規和阿牛,因為走太慢,每次走到香香蛋糕店時,都已經天黑了。



p4
白白聽說了這件事,好心的多做兩個蛋糕,想要下班後送去給小規和阿牛吃。

白白將兩個蛋糕仔細的包裝好,背在背上,趁還沒天黑趕快出發。



p5
雖然白白很小心的一小步一小步的前進,蛋糕還是擠爛了
白白只好先回家,經過這一小段路程,白白明白了要小規和阿牛趕在四點前到香香蛋糕店買蛋糕,根本是件很困難的事。



p6
白白想到一個好注意!

隔天,香香蛋糕店的門上掛著”有事外出,歡迎明天再度光臨”的牌子。
白白帶著大包小包的來到了小規和阿牛的池塘。




p7
原來,”池邊路”住了許多烏龜和蝸牛。

白白敲了小規和阿牛的門,告訴他們有個方法可以每天吃到”香香蛋糕店”的蛋糕和麵包。




p8
“香香蛋糕店池邊分店”開幕了!
小規和阿牛一起合作做出許多蛋糕和麵包,就像白白做的一樣好吃。

也來參加開幕典禮的白白心裡很開心,因為現在有更多人可以吃到香香蛋糕店的美味蛋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