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名稱:好吃布丁專賣店


p1
東東最喜歡吃布丁!
每個星期六東東都會去鎮上唯一的一家商店採購很多布丁,把家裏的大冰箱塞的滿滿的。




p2
小藍和小咪是東東的好朋友,他們一起住在自己蓋的溫暖木屋裡。
昨天是小藍的生日,慶祝派對辦的很成功!




p3
不過,小藍一早起床要做早餐給大家吃時,發現冰箱裡居然沒有布丁了!
小藍急著跑去跟小咪說:『糟了,一定是昨天派對時,有人開冰箱吃了東東的布丁!怎麼辦…怎麼辦!?』




p4
小藍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小藍只要一想到東東吃不到布丁會全身無力,他就更急。




p5
小藍拜託小咪陪他去鎮上商店買布丁。
商店離木屋很遠,小藍和小咪很努力的跑呀跑!小藍說:『一定要趕在東東回家之前買到布丁!』




p6
今天一定是小藍和小咪最倒楣的一天,商店的布丁居然全賣完了!
小咪說:『沒關係啦,我們回去跟東東說,或許他不會生氣!』




p7
小藍和小咪回到家,看到東東正在廚房準備晚餐。
小藍急著跟東東說:『對不起,你的布丁被昨天參加派對的朋友吃掉了。』

東東說:『沒關係,趁我還有力氣,我們一起來動手做布丁吧!或許我們可以做出比商店賣的布丁還好吃的布丁喔!』




p8
小藍負責打蛋,東東負責調味道,小咪負責烤布丁。
過了三個小時,他們總共做了草莓、蘋果、香蕉、藍莓、牛奶、哈密瓜、起司口味的布丁。
而且通通都成功了,好吃的不得了!




p9
今天,是”好吃布丁專賣店”開幕的好日子,許多好朋友都來捧場。
東東很有精神的製作各式口味的布丁,小咪和小藍負責收錢和出貨,大家都忙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