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名稱:丁丁歷險記




p1
小圓人國裡,有個流傳已久的規定,就是十歲生日時,可以離開小圓人國,到外面的世界遊玩。




p2
丁丁一直在期待這一天的到來,他常常幻想外面世界是什麼樣子,有很多小圓人嗎?還是大巨人?
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丁丁迫不及待的朝著南邊出發了。





p3
走著走著,丁丁來到一個叫做’ ’螞蟻人的大海灘’’的地方。
哇~這裡好熱鬧,有很多商店和許多螞蟻人在海邊玩。

丁丁看到一間寫著’’好吃冰淇淋’’的店,好奇的走了過去。
老闆跟丁丁打招呼:『哈哈,我是奇奇,你今天十歲生日,對吧?請你吃冰淇淋,慶祝你長大囉!』




p4
丁丁好奇的問:『你怎麼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奇奇說:『所有的小圓人十歲生日那一天,一定會來到我們的大海灘!』『外面的世界很美麗呀,我不懂為甚麼你們小圓人只能在這一天出來探險!』

熱心的奇奇,帶丁丁去做了很多他不曾做過的事。衝浪、游泳、潛水、曬太陽,丁丁玩的很開心。





p5
丁丁不捨的跟奇奇說再見,又繼續往前走,丁丁還想去很多地方呢!




p6
丁丁來到了一個寫著”小小人溫泉”的美麗的山坡,這裡有好多可愛的小房子。
每一棟小房子的前面都有一個冒著煙的水池。




p7
一個滿臉微笑的小小人跟丁丁說:『你好,我是嘉嘉,歡迎來到小小人溫泉。生日的這一天一定要泡舒服的溫泉喔!』原來,這裡的小小人也知道今天是丁丁的生日。讓丁丁泡了溫泉,又準備許多美味的食物請丁丁吃。

丁丁對嘉嘉說:『謝謝你,也歡迎你隨時來小圓人國玩,小圓人國裡有很多香甜的水果和一大片美麗的森林。』




p8
幾年後,丁丁當上小圓人國的總統。丁丁做的第一個決定就是人人都能過著自由的生活。
從此之後,小圓人和螞蟻人、小小人成為好朋友,隨時可以泡溫泉、衝浪、到森林做日光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