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本作品-小明上學去

廚房裡的秘密-08.jpg


身上有好多破洞的拖鞋小明要上學了,沒自信的他會遇到什麼樣的同學呢?

 
廚房裡的秘密-01.jpg
第一頁:
小明要上小學了,雖然小明努力的想把自己洗的乾淨些,但是身上的破洞讓小明好擔心同學會不喜歡她。

廚房裡的秘密-02.jpg
第二頁:
上學的路上,小明看到同學們都美麗又可愛,心裡真是羨慕。這時,一隻螞蟻阿石走向小明。

廚房裡的秘密-03.jpg
第三頁:
阿石說:「嗨,你可以跟我做朋友嗎?」,小明好高興,連忙說可以。
阿石又說:「你別擔心,大家都會跟我們做朋友的啦,因為最不受歡迎的是那個可怕的大巨人,兇巴巴的,誰會喜歡他呀!」

廚房裡的秘密-04.jpg
第四頁:
上課時,教室外傳來巨大的腳步聲,大家都害怕的躲了起來,而小明想要保護大家,便提起勇氣在門口等大巨人。

廚房裡的秘密-05.jpg
第五頁:
當小明大聲的跟大巨人說哈囉打招呼時,大巨人停下腳步,瞪著小明。

大巨人大叫一聲:「走開,別擋我的路!」

廚房裡的秘密-06.jpg
第六頁:
小萌雖然害怕,她還是好心的說:「我們是隔壁桌同學唷!我想,你的腳黑黑髒髒的,你可以穿著我進教室,希望你不嫌棄我破破的。」

大巨人突然哭了,因為從未有人願意跟他分享拖鞋。
小明安慰大巨人:「你其實長得很可愛,有超酷的髮型,又有強壯的身體,我很羨慕你唷!」

廚房裡的秘密-07.jpg
第七頁:
看到大巨人和小明溫柔的說話,同學們紛紛走過來稱讚他們兩個人,有善良的心和酷炫的外型。

很快的,大家都成為好朋友,因為感情好,團隊精神佳,還得到這次運動大會的冠軍班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