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本作品-小飛的小白
 想飛的小白-封面.jpg        

小白最喜歡畫畫,他會把蠟筆綁在八隻腳上,到處畫畫。
最近,小白想要像海鳥一樣在天空飛,他會成功嗎?


想飛的小白-01.jpg
第一頁:
小白喜歡畫畫,他會將蠟筆綁在手上,這樣就能走到哪裡畫到哪裡。

想飛的小白-02.jpg
第二頁:
小白和好朋友小班、獅子王,常常浮上海面去探險,小班和獅子王很害怕海鳥兇猛的爪子,只有小白總是看到發呆,他多希望也能像海鳥一樣,到處飛呀飛的!

想飛的小白-03.jpg
第三頁:
有一天,小白發現海底有個漂亮的空貝殼,他想或許可以改造成飛翔的翅膀,愛畫畫的他還花了許多時間裝飾翅膀呢!

想飛的小白-04.jpg
第四頁:
不過,奮力一跳想要飛起來的小白,卻反而沉入海裡,大家紛紛給小白建議:「貝殼太重啦,怎麼可能飛的起來!」。

想飛的小白-05.jpg
第五頁:
小白想了一想,他決定去問海鳥飛翔的秘訣,不過,他得先克服被吃掉的危險。

小白觀察了一陣子,他發現脖子上圍著圍巾的海鳥先生看起來很和善,便提起勇氣去請教他。

想飛的小白-06.jpg
第六頁:
海鳥先生告訴小白:「我可以告訴你飛翔的秘密,不過,我更羨慕你能自在的生活在海底。你可以告訴我游泳的秘訣嗎?」。

想飛的小白-07.jpg
第七頁:
小白每天都會游上水面與海鳥先生聊天,他們聊著飛翔和游泳的秘訣,也試著上山、下海,體驗對方的生活。

海鳥先生戴上小白製作的防水面罩,上面還有小白精心用蠟筆畫出的漂亮圖案。

想飛的小白-08.jpg
第八頁:
小白也會坐著海鳥先生特別編織的籃子,飛上天空追白雲。

想飛的小白-09.jpg
第九頁:
最近雨後的彩虹吸引了小白的好奇心,看著海水盡頭的那一邊,小白和海鳥先生開始計畫下一個冒險旅程......。

想飛的小白-封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