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本作品-造型師阿蟑
造型師阿蟑-封面.jpg


阿蟑不喜歡身為蟑螂只能做撿垃圾的工作,他最想做的工作就是造型師。
在好朋友的幫助之下,阿蟑很努力的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造型師阿蟑-01.jpg
第一頁:
有一天,阿蟑坐在家裏的客廳對著電視發呆,突然有人敲門,原來是郵差小壯來送信。
阿蟑打開信封唸道:『親愛的阿蟑,請你於本星期六至以下地址撿垃圾……。』。

看完信,阿蟑忍不住放聲大哭了起來。

造型師阿蟑-02.jpg
第二頁:
阿蟑其實並不喜歡撿垃圾的工作,他夢想中的工作是造型設計師,他拼命的應徵卻沒人敢僱用他,阿蟑難過的把這件事告訴小壯。

造型師阿蟑-03.jpg
第三頁:
小壯立刻說:『我一直想改變我單調、雜亂的髮型,你可以拿我當作練習呀!』。

下班後,小壯來阿蟑家做造型,阿蟑準備了好多工具,很熟練的一下子就完成了!

造型師阿蟑-04.jpg
第四頁:
小壯很期待的拿起鏡子,嚇了一跳:『我的頭髮怎麼像鳳梨一樣,而且臉上顏色太多讓我像小丑一樣,不行啦!』

阿蟑聽了很難過,小壯趕緊安慰他說:『沒關係啦,多試幾次一定會更好,我改天再來讓你試做。』

造型師阿蟑-05.jpg
第五頁:
隔天早上,阿蟑在路上遇到憂愁的小茹,好奇的問小茹:『怎麼了,一大早就無精打采的?』。
小茹說:『我很煩惱呀,我的家人都是粉紅色的,但我卻是紫色的,也沒有澎澎的漂亮尾巴,唉……。』。

造型師阿蟑-06.jpg
第六頁:
阿蟑立刻跟小茹提議:『你願不願意讓我幫你改造?』
憂愁的小茹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

造型師阿蟑-07.jpg
第七頁:
阿蟑摘了很多雪白的棉花,精心的製作一個又澎又可愛的棉花尾巴。
再採集無數朵的粉紅色鬱金香,搗成漂亮的粉紅色,塗在小茹的身上。

經過一番吹整改造,小茹變成一隻有漂亮尾巴的粉紅兔!

造型師阿蟑-08.jpg
第八頁:
大街上,許多動物看見造型超酷的小壯和變得超美麗的小茹,都好奇的問他們:『是誰把你們變得這麼特別?』
小茹和小壯不約而同介紹是阿蟑的巧手改造的!

造型師阿蟑-09.jpg
第九頁:
過不久,因為大家的支持,阿蟑的造型店要開幕了,阿蟑非常歡迎大家天天都來『魔幻髮院』完成自己的夢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