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本作品-神奇的畫筆
神奇的畫筆-封面.jpg 

愛畫畫的可欣得到一隻神奇的畫筆,善良的她一天到晚忙著幫小鳥畫鳥巢、幫蝴蝶畫新衣。

原來這隻魔法筆是一個粗心大意的小仙子不小心弄丟的,可欣把筆還給小仙子後,對於森林裡小動物的請求她該怎麼辦呢?


神奇的畫筆-01.jpg 
第一頁:
可欣很愛畫畫,她擁有各式各樣的畫筆和顏料。
有一天,鴿子妹妹來到可欣的窗前,說要送可欣一樣特別的禮物,是她在樹枝上撿到的畫筆。

神奇的畫筆-02.jpg 
第二頁:
這隻畫筆很特別,是可欣從來沒見過的,可欣為了謝謝鴿子妹妹的好心,決定用新畫筆畫一隻可愛的粉紅鳥送給她。

沒想到,可欣才一畫完,粉紅色的小鳥居然變成真的!

神奇的畫筆-03.jpg 
第三頁:
可欣興奮極了,又畫了許多蝴蝶、蜜蜂、小兔子……。一下午的功夫,森林裡多了許多許多可欣創造出來的新朋友。

接下來的每一天,可欣都忙碌的不得了。

一下子是小鳥來拜託可欣幫忙畫鳥巢、一下子又是蝴蝶想要換新衣……,善良的可欣對於森林裡朋友的要求都有求必應。

神奇的畫筆-04.jpg 
第四頁:
一天早晨,可欣的窗前飛來一個小仙子,小仙子愁容滿面的問可欣有沒有看到她的魔法筆。
可欣說:「魔法筆?請問那隻筆是什麼樣子的?」
小仙子說:「它是一隻藍色的筆,有深藍色的毛,握柄是發光的粉紅色,畫什麼就能變出什麼!唉呀,我真是糟糕,弄丟筆,肯定要被女王罵了……怎麼辦?」

神奇的畫筆-05.jpg 
第五頁:
可欣趕緊拿出魔法筆問小仙子:「是不是這隻?這隻筆是我朋友撿到的,害你差點被罵,真抱歉。」
小仙子高興極了,連忙向可欣道謝,拿著筆就飛走了!

這時鴿子妹妹飛了過來:「嗨!可欣,森林要舉辦派對來歡迎你畫的新朋友,我們需要的點心都列在單子裡,你可以幫忙畫給我們嗎?」

神奇的畫筆-06.jpg 
第六頁:
看著長長的菜單,即使已經沒有魔法筆了,善良的可欣還是答應鴿子妹妹的要求。

可欣拜託好朋友佳佳和姊姊可佩一起來幫忙,她們製作了許多造型可愛的巧克力糖、烤了許多香酥的餅乾,還有抹上甜甜奶油的海綿蛋糕、裝滿各式各樣水果和冰淇淋的香蕉船、草莓布丁口味的三層大蛋糕……。

忙了一天一夜終於完成了!

神奇的畫筆-07.jpg
第七頁:
正當可欣煩惱著如何將這麼多點心搬到森林時,小仙子出現了!

小仙子畫了一輛馬車,幫忙載送可欣忙了一天一夜的成果!

神奇的畫筆-08.jpg
第八頁:
森林裡的派對熱鬧又歡樂,小仙子稱讚可欣運用魔法筆畫了這麼多可愛的動物讓森林變得更美麗、做了這麼多善事讓森林變得更快樂。

其實,可欣的內心比誰都開心,她看著眼前的一切,心裡的幸福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