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名稱:善良的小蝶

p1
蝴蝶王國裡,小蝶是最特殊的蝴蝶,因為她擁有閃閃發亮的美麗翅膀。



p2
大家都很羨慕小蝶的美麗,但小蝶並不會因此而驕傲,相反地,她常常去孤兒院幫忙院長照顧小螞蟻和小毛毛蟲。



p3
小香很愛生氣,所以沒人喜歡跟她玩。小香很嫉妒小蝶總是和朋友玩的很開心。小香心裡想:『哼,他們一定是因為小蝶會發光的翅膀,才喜歡她的。』這時,小香有了一個壞主意。



p4
夜深了,蝴蝶王國裡安安靜靜的,大家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只有小香正偷偷摸摸的朝著小蝶住的那朵花走去。

小香趁小蝶睡得香甜,將他們的翅膀交換了!




p5
背上新翅膀,小香愉快的朝著月光飛去,她要飛的遠遠的,好讓小蝶永遠都找不到她。




p6
第二天,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小蝶。
依恩驚訝的說:『小蝶,你的翅膀…怎麼…變得不一樣了?』
小蝶看著自己的翅膀,她知道是誰偷的,小蝶跟依恩說:『我們一定要趕快找到小香,她不知道背著發光的翅膀是很危險的!』
聰明的依恩說:『小香一定是朝著月光的方向離開,我們趕快出發吧!』




p7
小香飛了一整晚,她飛到青蛙族的地盤上,被大青蛙給盯上了,小香嚇得東躲西藏,躲進濃密的草叢裡
,害怕的哭了起來。




p8
依恩負責引開大青蛙,小蝶趕快帶小香回到蝴蝶王國。
小香哭著跟小蝶說:『小蝶,對不起,我不該偷你的翅膀,我不知道擁有閃閃發亮的翅膀會變成敵人的目標,對不起!』
小蝶說:『沒關係,如果你喜歡,我可以把翅膀送給你,但是你不能離開蝴蝶王國唷!』

從此以後,小蝶和小香成為好朋友,小香也終於明白小蝶的好人緣是因為小蝶是個心地善良的人,小香現在也很努力的跟小蝶學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