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手繪本-安安的幻想

封面



書名頁




第一頁:安安是隻很調皮、很愛幻想的小貓咪。




第二頁:喝牛奶的時候,




第三頁:安安說:『等我長大,我要變成一隻大象!』。




第四頁:可以喝完整個牛奶湖的牛奶!

-------------------------------------------------------------------------

第五頁:看電視的時候,




第六頁:安安說:『等我長大,我要變成一隻特技表演貓!』。




第七頁:一隻最厲害的跳火圈高手!

-------------------------------------------------------------------------

第八頁:散步的時候,




第九頁:安安說:『等我長大,我要變成一個女人!』。




第十頁:成為最會唱歌的明星!

-------------------------------------------------------------------------

第十一頁:吃飯的時候,





第十二頁:安安說:『等我長大,我要變成一個廚師!




第十三頁:一個會煮各國料理的大廚師!

-------------------------------------------------------------------------

第十四頁:睡覺的時候,




第十五頁:安安說:『等我長大,我要變成魔術師』。




第十六頁:一個可以把自己變成大象、跳火圈高手、明星和廚師的魔術高手!




封底:
等我長大,想做什麼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