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名稱:第99號怪物
很喜歡看"我家的怪物真可愛"這本繪本的瑾曈,創作出如此可愛的怪物的故事。
在一個各有特色的怪物裡,99號怪物非常不喜歡自己的特色......


第一頁:怪物村裡的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編號。
編號1號的人,大家都叫他1號,編號2號的人,大家都叫他2號……。

為甚麼不直接叫名字呢? 因為怪物村裡的村民的姓名都太長了、太難
記了。




第二頁:
每一個怪物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像9號有個很大的嘴巴,每天都要吃
101個麵包才覺得飽。

對了!9號的名字叫做’’鄧不利多葛來分多拉不拉多可可夫’’。還真是難記呀!




第三頁:
18號有雙長長的腿,郵差這個工作真的很適合他。

18號每天只要花六分鐘,就可以送完全村的信。




第四頁:99號很怕蚊子,不過這個特色實在不太特別,村長編到最後一號才想到他。




第五頁:99號不喜歡自己怕蚊子,那顯得很…沒用。




第六頁:今天,上學的路上出現太多蚊子,害99號沒辦法去上學。




第七頁:媽媽跟老師請假時,99號聽到旁邊同學都在笑他。




第八頁:所以,沒去上學的99號,決定要來換”特色”。




第九頁:99號塗上自己最愛的草莓果醬,想要變成”人人愛咬一口”的怪物,這樣應該很有
特色了吧!




第十頁:可是,才剛走出門,黏上很多落葉的99號,沒有人敢咬他一口!




第十一頁:99號又想到一個辦法,他戴上大眼鏡,想變成一隻”最聰明”的怪物,這樣應該很有特色了吧!




第十二頁:可是,大家找了很多問題問他,99號都不會回答……




第十三頁:99號想了很久,終於想到一個超棒的主意!




第十四頁:”造型特殊”的99號,這樣應該夠特別了!!




第十五頁:今天,上學的路上還是有很多他以前最怕的蚊子,但是99號不再害怕了。



第十六頁:因為從今天開始,99號的特色是~光芒萬丈的99號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