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繪本作品-樹枝頭獅子王
樹枝頭獅子王-封面.jpg        

大獅王不喜歡自己的髮型,連小鳥、蝴蝶、蜜蜂都來嘲笑他。
經過幾次失敗,好不容易改變髮型的獅子王不小心摔進河裡,他以為一切都毀了,沒想到……


樹枝頭獅子王-01.jpg
第一頁:
在’’明亮森林’’裡,大獅王的髮型最特別……奇怪。
大獅王不喜歡自己的髮型,常常躲在家裡哭泣,就算媽媽不斷的安慰也沒用。

樹枝頭獅子王-02.jpg
第二頁:
有一天,一隻小鳥停在大獅王的頭上,看到大獅王的髮型就哈哈大笑的飛走了,大獅王好傷心,他決定想辦法裝飾自己的髮型,讓小鳥、蝴蝶、蜜蜂們不再笑他。

樹枝頭獅子王-03.jpg
第三頁:
小云和小凱知道大獅王的決心,她們好心的想要幫助他。

他們一起討論了很久,大獅王希望自己的髮型能像爸爸、媽媽一樣有漂亮的顏色,所以用鮮紅色的蘋果來裝飾應該應該會很酷。

摘了很多新鮮蘋果之後,小云和小凱幫忙將蘋果掛在大獅王頭上的樹枝,三個人都覺得棒透了!

樹枝頭獅子王-04.jpg
第四頁:
不過才走了幾步路,大獅王不僅因為蘋果太重而抬不起頭,蘋果還不停的掉下來,滾下山坡!

樹枝頭獅子王-05.jpg
第五頁:
小凱又想到了一個辦法,小凱跟他擔任士兵的爸爸要了許多油漆城門的顏料,很仔細的將大獅王的每一根樹枝頭都畫成彩色的!

趕緊跑到河邊看倒影的獅子王滿意的不得了,一邊跳一邊笑著說:「謝謝你們!我們成功了!YA!」。

樹枝頭獅子王-06.jpg
第六頁:
就在這時,手舞足蹈的大獅王腳一滑,摔進河裡!

大獅王不會游泳,拼命喊救命,他看到頭上的顏色全洗進河裡面,更是嚇得大叫:「你們快救我,我的顏色全不見了啦!」

樹枝頭獅子王-07.jpg
第七頁:
小凱和小云趕緊跑回去呼救,小草衛兵們都跑來幫忙,但是來到河邊時,大家都被眼前的情景嚇了一跳!

樹枝頭獅子王-08.jpg
第八頁:
跌坐在河裡的大獅王,頭上居然開出彩色的花朵和許多翠綠的葉子!

從此以後,大獅王每天都會去河邊洗澡,讓自己的頭髮一直漂漂亮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