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本作品-小主的新花
小主的新花-封面.jpg        

小主的花店生意興隆,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小主頭上開的花。
但是沒有新鮮山藥汁,使得小主開不出花來,他該怎麼辦呢?


小主的新花-01.jpg
第一頁:
小主是”美麗花園”第四代老闆,花店的生意很好,店裡的員工整天忙著整理、包花束、送貨。

小主的新花-02.jpg
第二頁:
小主的頭上每天都會開出一朵漂亮的花朵,想買小主頭上的花,可是得在幾個月前預約才行。

小主的新花-03.jpg 
第三頁:
為了讓頭上的花長得漂亮,小主每天一早起床,就得辛苦的準備許多山藥汁,因為他要喝很多新鮮的山藥汁,才有足夠的營養讓頭上的花朵長得又快又美。

小主的新花-04.jpg
第四頁:
小恩的生日快到了,希希存了很多錢,跟美麗花園預定了一朵珍貴的花朵要送給小恩。

不過,每天載山藥給小主的農夫突然生病了,今天沒辦法載新鮮的山藥過來。
沒有新鮮山藥汁可以喝的小主,頭上居然開不出花朵。

小主的新花-05.jpg
第五頁:
看著預購單,小主很煩惱,希希今天會來取花朵當生日禮物,該怎麼辦呢?

小主很努力的做運動,還澆了很多水,又曬了很多太陽,頭上的花還是長不出來!

小主的新花-06.jpg
第六頁:
他去翻了阿公留下來的寶典,翻到第290頁的健康花草照顧注意事項第六點寫著:太陽山上的山藥是最珍貴、最營養的山藥,只要打成一杯山藥汁,就能立刻開出漂亮花朵。

小主的新花-07.jpg
第七頁:
小主立刻出發,很順利的爬上太陽山的山頂,看到一片閃閃發亮的山藥田!

不過,辛苦採收的山藥,小主卻無法運下山!

小主的新花-08.jpg
第八頁:
小主只好撿石頭,將所有的山藥都搾成一杯山藥汁,咕嚕咕嚕的喝下去!

這是小主喝過最好喝、最香甜的山藥汁了,頭上的花朵一下子就長高、開花,是一朵彩色的花!

小主的新花-09.jpg
第九頁:
小主小心翼翼的慢慢爬下山,趕回花店時,希希正在櫃台付錢。

當小主把這朵彩色花朵交給希希時,希希開心的抱著小主說:『這是我看過最美的花!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